最新新闻:

谢姆贝内哥主管委员会救济:Kabir Khan.

时间:2021-10-26 15:46:50来源:

Kabir Khan主任表示,新的Shyam Benegal-LED面板形成了改造争议的审查委员会,是电影业的“救济”。

许多宝莱坞星星的中央电影证书(CBFC)被抨击,由于其在“NH 10”和“Dum Laga Ke Haisha”这样的电影中的场景决定,以缩短“幽灵”的吻。

小组将在两个月内提交其报告,还包括电影制作人Rakeysh Omprakash Mehra,Piy​​ush Pandey和电影评论家Bhawana Somaaya。国家电影开发委员会董事总经理尼娜拉氏古普塔和联合秘书(电影)Sanjay Murthy也将成为委员会的一部分。(相片:屏幕奖2016年:Sonam,Ranveer,Sonakshi,Shilpa是头部车轮)

当被问及他对新委员会的看法时,“Bajrangi Bhaijaan”蠕变说,“这是一个救济。他(Shyam Benegal)是我们在行业中最受尊敬的人之一。如果他会监督审查委员会,那么这是一件好事。“

Kabir成为最新的名人,赞美政府在Farhan Akhtar,Anupam Her和Onir之后的明星之后的决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