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应该害怕威胁遏制声音:Mahesh Bhatt.

时间:2021-10-26 14:47:15来源:

随着广告的电影制片人Shyam Benegal标题设立了一个委员会,成立了加工电影认证(CBFC)中央委员会,Filmmaker Mahesh Bhatt认为,尽管中央政府压力,但仍然不应该害怕行使他或她的表达自由。

“你将不得不打架,因为政府将有压力......谁掌权。你会得到威胁来遏制你的声音,但你不应该害怕,因为印度的宪法已经给你言论自由的权利,“在贝内尔的参与问道时,Bhatt在这里告诉了电视频道。

像Madhur Bhandarkar,Anupam Kher和Kabir Bedi这样的宝莱坞名人欢迎政府决定,形成由贝纳尔领导的委员会,以改变CBFC,最近已经陷入争议。

被问及谁将在Srijit Mukherji's Bengali电影“Rajkahini”的孟加利版本的领先版中,他表示,该公告将不久。

“我们(Srijit和i)已经开始致力于它。很快你会看到它的印度版本的新解释,“Bhatt增加了,但拒绝猛击女演员Vidya Balan或Rituparna Sengupta将散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