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ennifer劳伦斯批评2016年黄金地球们责骂记者

时间:2021-10-26 16:46:49来源:

'Joy'女演员Jennifer Lawrence来自Twitter用户批评了一个外国记者,他们在第73届金球赛中询问了她的问题。

25岁的劳伦斯赢得了最好的女演员金球,被指责对记者粗鲁,他们向举行了关于她的大胜利,报告了Aceshowbiz。

当一个记者在他的手机上留在手机时开始了争议,同时在新闻发布会上提出一个问题。

记者甚至没有完成他的问题,但劳伦斯突然打断了,“你不能过你手机后面的一生兄弟。”记者然后道歉并继续道歉,但劳伦斯再次打断了“我们在金球节。如果你把手机放下,你就会知道。“

Jennifer劳伦斯在热水中责骂记者在#goldenglobes https://t.co/fwtulbnxvk https://t.co/vjuwmaopms

- smh.com.au(@smh)2016年1月12日

有些人认为这是一个笑话,它确实娱乐会议的参与者,因为人们可以听到房间的笑声。有些人对此并不乐意。一些观众表明记者是外国人,英语不是他的第一语言。

他们指出,记者可能一直在看手机,以确保他的判决是正确的。

一些推特用户对劳伦斯所做的并表达清楚表示感到失望。“詹妮弗·劳伦斯正在从乐趣,可爱的gal到有问题,令人讨厌的锄头真正快速,她更好地排序,”有人在推特上写道。

“你必须下车,生活在现在' - 詹妮弗劳伦斯解决了每个尝试学习新语言的人的问题,”另一个用户推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