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黄磊孙莉携女儿现身机场,7岁多妹自己拎行李,气质文艺撞脸妈妈

时间:2021-10-26 16:17:46来源:八怪娱

10月26日,在结束乌镇戏剧节的工作之后,黄磊孙莉夫妇一起现身机场,与之同行的还有他们的小女儿黄少艾。

虽说黄磊夫妇有经常晒出多妹的动态,但像今天这样公开带着女儿出现在媒体镜头下,应该还是第一次。

孙莉牵手小女儿黄少艾走在前面,黄磊老师则跟在后面,一家三口先后现身,罕见同框。

44岁孙莉头顶复古黄色搭配一件黑色西装,完美衬出温婉气质,7岁多妹装扮时尚,被妈妈紧紧拉着手的她乖巧地跟在妈妈身后,不张望也不胆怯,表现得自然又大方。

7岁多妹全程都是自己拎着行李赶机,和当初现身机场的姐姐一样,性格十分独立。近照中的多妹,身高又长高了不少,尤其是那一双小长腿简直不要太吸睛。

一直以来,多妹都被认为是和爸爸黄磊长得一模一样,但直到今天和妈妈一起牵手现身机场,才叫人突然意识到,原来多妹和姐姐一样,同样是撞脸妈妈的,且充满了文艺气质。

黄磊老师跟在老婆女儿身后,理了寸头的黄老师,看上去更精神了,平添了不少帅气。

10月25日,孙莉还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家人在乌镇戏剧节的幸福动态,从孙莉晒出的画面来看,此次和老公黄磊一起现身乌镇戏剧节的她,二女儿多妹和儿子都有跟在身边。

孙莉镜头下的多妹和弟弟人儿在乌镇街头快乐地奔跑,欢乐十足。不过,让人略感遗憾的是,并没有看到他们的大姐姐多多身影。

自从今年8月份的转校风波后,多多很少再露面,想来黄磊夫妇是不想女儿再被外界过多打扰,所以,便将多多很好的保护了起来。

而说到孙莉,在嫁给黄磊后便渐退荧屏做起全职妈妈的她,今年她开始复工拍戏,前段时间由孙莉主演的《妻子的选择》迎来杀青,新剧杀青后,孙莉并没有休息,马上又投入到了话剧《暗恋桃花源》的巡演中。作为这部话剧的男女主,每年下半年黄磊和孙莉都会在6到8个城市进行巡演,会一直演到春节前,十分忙碌。

前几日,孙莉还晒出多妹cos她在《暗恋桃花源》中的云之凡造型,古灵精怪的小模样灵动可爱,太讨人喜欢了。看来多妹也有跟着爸爸妈妈表演话剧,和姐姐多多一样从小在剧场长大的她,不知道再大一些会不会和姐姐一样开始演话剧呢?期待!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来源网路,如有版权请联系删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