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方琼17岁的儿子长得好快,比妈妈高了一个头,不喊妈直呼王京女士

时间:2021-10-26 16:17:21来源:厨谈厨坊

娱乐圈的关系复杂,各种新鲜事物层出不穷,吃瓜的人都很享受。10月24日,方琼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她儿子的掌镜视频,分享了他们在端午节吃粽子的日常生活。

47岁时,她非常健康。她有一张干净的脸,水和温柔,但引人注目的是她的儿子杨豪森。这个年轻人正处于青春期。他的声音越来越大。他比方琼高一头。他看起来像180厘米。他有美丽的五官和尖下巴。他看起来像他妈妈。虽然他脸上还有一点婴儿脂肪,但他长大后应该是个英俊的男孩令人惊讶的是,杨豪森在家里给方琼打电话给王静女士。方琼很自然地放松了,并没有停止他的儿子的名字。我认为他们应该总是私下相处。他们更像朋友,比传统的母子关系更和谐。网友们纷纷在评论区留言。他们觉得自己是在初中第一天长大的。现在他们又英俊又受过教育。他们称赞方琼不愧为家政女王。谁能教育孩子,知道各种养生方法?

据悉,方琼是河北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她主持过一些经典节目,如《家政女皇》、《我为购物狂》和《大兵小将》她还主持了中央电视台《三星智力快车》和《全家总动员》,她有很高的专业水平,和蔼可亲的面孔赢得了观众的高度赞扬

她在私生活中非常低调,但她的丈夫实际上有很好的背景。她的丈夫杨洋是河北卫视的高级经理。起初,他和方琼被视为导师和学徒。他们相爱很久,最后进入婚姻殿堂。由于施家日疫情的严重反弹年初,两国关系稳定,丈夫留在田里,儿子被困在学校,方琼在直播中哭了,这说明他们的家庭关系是多么的好。

我希望女神能继续快乐。这篇文章到此为止。你有什么要说的吗?欢迎在下面留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