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aar切割'即将在线提供

时间:2021-10-26 15:46:53来源:

包含四部短片的“沙朗切割”将于周五(1月15日)在Jamuura TV上在线发布。

在各种各样的人类情绪上抛出光线,四部短片的选集也努力减少导致的类型,包括喜剧,讽刺,浪漫和惊悚片。

这部电影是“皮肤深度”(由“Lootera”的Vikramaditya Motwane撰写)和“Udaan”的名望,并由他的助理哈蒂克Mehta指导),“衬衫”(由Vijayeta Kumar指导),“马尼拉跑步”(由Anuj Gulati指导)和“Bawdi”(由Vivek Soni指导)。

这部电影于孟买,浦那,新德里,孟加拉堡,海德拉巴和艾哈迈达巴德于去年5月罕见。

“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弥合观众和新年电影制作人之间的差距来拓展该国的电影制作范式,通过传播单独的故事的想法,”Jamuura Munish Tewari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我们打算创建一个新一代的故事创作者,他们计划脱离冗余的故事讲述过程,这些过程已经耗尽了现在的电影景观。Tewari补充说,在'Chaar切割'中呈现的四个故事中的每种故事都是独一无二的,他们的概念化并肯定会扮演一个与观众的和弦。“

观众需要只需支付Rs.50即可在Jamuura的数字平台上捕获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