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enelia Deshmukh哀悼狗的死亡

时间:2021-10-26 16:46:48来源:

女演员Genelia Deshmukh的狗,一个名叫洛卡的黑白可卡犬,星期二去世了。

这位28岁的老年人在Twitter和Instagram上分享了她的狗的形象。

在形象中,吉塞利亚,在她的婚纱中穿着婚礼,可以看出洛卡的爪子。狗在一个带有弓的白色披肩中看到。

不能相信你走了Laika ..就像那样..r.i.p lil一个..我们的家永远是... https://t.co/ul6ad0uixt

- Genelia Deshmukh(@Geneliad)2016年1月12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不能相信你走了莱卡。就像那样。r.i.p lil一个。没有你,我们的家永远是不完整的。非常爱你,“她标题了这张照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