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roj Khan在好莱坞项目上工作

时间:2021-10-26 18:47:21来源:

Veteran Choreographer Saroj Khan目前正忙于在一个无标题的好莱坞项目中工作。

“我目前正在努力在好莱坞电影上,我只需要为他们保留自己。他们还没有把电影命名。这是一个知道甘地的三名男子的故事将被杀,但他们没有帮助并没有阻止这一点。“我正在做舞蹈,”Saroj Khan在N.M的活动期间说孟买学院。

Saroj Khan通常被认为是将女演员Madhuri Dixit和Sridevi的跳舞能力达到另一个层面。

她的一些同学们也开始在董事的帽子里 - 就像Farah Khan和Remo d'Souza一样。“Gulaab Gang”和“Tanu Weds Manu Returns”是她最近的一些项目。

她说:方向是否在她的脑海中,她说:“我想问一个问题:当您的汽车运行时,您打开帽子吗?那么我为什么要在跑车中打开帽子?“

“当我的工作减少时,我会做到(方向)......”,“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