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遇见Salman Khan在Sultan的领先女士 - Anushka Sharma

时间:2021-10-26 16:46:53来源:

宝莱坞女演员Anushka Sharma已被定稿为女性领先于Superstar Salman Khan的女性领先于即将到来的电影“Sultan”,周五来自Yash Raj电影的声明。

Anushka在2008年在印地文电影中首次亮相的人来说,为Twitter分享了一个拥抱“达邦格”星的照片。

苏丹pic.twitter.com/q54pwau1yg.

- Anushka Sharma(@Anushkasharma)2016年1月8日

“NH10”女演员标题为图片:“苏丹”。

据报道,由Aditya Chopra制作的Aditya Chopra和Ali Abbas Zafar,“Sultan”,据报道,在Karjat,这是基于摔跤手的生命。

兴奋地与萨尔曼一起工作:anushka sharma,观看视频

萨尔曼·萨尔曼的最适合明星之一,萨尔曼已经为Zafar的导演摔跤和混合武术进行了密集的培训,国际行动总监Larnell Stovall。

“苏丹”在EID 2016上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