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富士康老总郭台铭千金大秀热舞,12岁打扮成熟,被赞深得妈妈真传

时间:2021-10-26 18:17:17来源:叶师傅侃娱乐-

就在前段时间富士康的年会上,富士康公司鸿海科技集团郭台铭老总年仅12岁的女儿郭晓媛在舞台上大秀热舞,从现场照片上看,郭晓媛的穿着打扮还是比较成熟的,不过令人没有想到的是,仅仅12岁的郭晓媛就敢于在众人面前秀舞技,表现自己,这或许也跟她的母亲曾馨莹是个舞蹈老师有关。

说来有趣,一个是中产阶级出身,在娱乐圈中一路打拼过来,都还只是小小舞蹈老师的曾馨莹,另一个却是经营着富士康公司的台湾首富郭台铭,他们之间的爱情故事参杂了太多舆论八卦了。

曾馨莹的家境在普通人中还算是过去,年少时因成绩不好只能去读专科,后因艺术才能高,曾馨莹被父母送到美国旧金山艺术大学进修。或许是有了海外经历打底,曾馨莹回国后很快对接林志玲等一线大明星,成为她们的舞蹈老师,曾馨莹也算是半脚踏入娱乐圈了。

不过或许是因为曾馨莹本身的物质需求不高,所以没有往明星的方向走,转而成为多个年会表演的伴舞。彼时林志玲与郭台铭擦出火花,成为伴侣。作为台湾首富,郭台铭身边一直都少不了美艳女星环绕,那么郭台铭是怎么认识曾馨莹的呢?

二人的相遇也比较有戏剧性,要知道林志玲自从和郭台铭交往之后,便是奔着结婚去的,林志玲平时也没少炫耀自己与郭台铭之间的恋情,谁知只是一次练舞的时候,郭台铭看到了指导林志玲舞蹈的曾馨莹便一见钟情。

当时郭台铭甚至顾不得林志玲在身旁,竟然直接跑到曾馨莹身边,声称要拜师曾馨莹门下。曾馨莹难道不知道郭台铭的心思吗?当时曾馨莹并没有拒绝,而是在教导郭台铭的过程中,与其日久生情了。

2008年郭台铭与曾馨莹宣布结婚,原先的小小舞伴一跃成为首富之妻。曾馨莹也因此遭人嫉恨,被一些友人恶意中伤。不少台湾综艺的名嘴也会拿曾馨莹开玩笑,可是手握大权的曾馨莹却没有因此为难过他人,而是努力经营婚姻生活,结婚之后相继诞下三个孩子。

令人感到惊奇的是,结婚之后,郭台铭与曾馨莹二人非常恩爱,他们的生活并没有像一些豪门生活那样一地鸡毛。在2011年的一场活动中,郭台铭还与曾馨莹一起跳街舞,看来二人在私底下也没少排练过,从中也能看出郭台铭是真的热爱舞蹈。难道郭台铭真的是因为喜欢擅长跳舞的女人才会爱上曾馨莹的吗?其实这点从郭台铭后续的采访中也能看出,他爱的是曾馨莹的“真善美”。

出身书香门第的曾馨莹是个非常有原则的人,毕竟曾馨莹的样子是可以媲美平面模特的,如果她当时选择成为明星的话,就不用忍受默默无闻的苦了。但曾馨莹依旧选择了自己最喜欢的舞蹈,从中也能看出她是一个务实的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