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陨石中诞生的究极体,拥有最强防御,却败给了祖顿兽

时间:2021-10-27 08:17:34来源:纸伞挽旧人978

前言

众所周知,数码兽的起源之地是创世村,这个村庄有无数的数码蛋,从这些蛋诞生的数码兽组成了整个数码世界的架构。理论上讲,只要数据不灭,数码兽就可以变成数码蛋在创世村重生,但有的数码兽却打破了这个设定,因为这位数码兽是从陨石中诞生的,诞生的时候就是究极体数码兽。没错,这位数码兽就是大家非常熟悉的钢铁悟空兽。

一,从陨石中诞生的究极体

为什么钢铁悟空兽会从陨石中诞生呢?这还需要从机械暴龙兽说起。在太一风衣初入数码世界大陆的时候,他们面对的反派完全体就是悟空兽。在完全体数码兽里面,悟空兽只能算是中低端水准,但对付暴龙兽、加鲁鲁兽等成熟期还是游刃有余的。可当暴龙兽进化成机械暴龙兽之后,悟空兽这点实力就不够看了。不到了三个回合,机械暴龙兽就把悟空兽打入黑暗深渊。

按照正常设定,悟空兽进入黑暗深渊应该是非死即伤,或者永久在黑暗深渊中封印,却不想这个家伙有一个技能‘夜半小夜曲’。通过这个技能是他可以不断的重生,每一次重生都可以赋予他更强大的力量。就这样一次又一次的重生过程中,悟空兽锻造了自己的身体,成功进化成究极体的钢铁悟空兽。进化究极体后,钢铁悟空兽为了离开黑暗深渊,而进入陨石之中,通过陨石的保护,钢铁悟空兽突破了深渊封印回到了数码世界。

二,自诩为最强防御,却败给了一把铁锤

其实钢铁悟空兽是一个悲剧角色,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重生后的钢铁悟空兽唯一的目标就是报仇。从这个目标开始,钢铁悟空兽注定活在仇恨之中,所以他的结局是早已注定的。只是钢铁悟空兽的结局有些让人啼笑皆非,因为他不是败给了究极体数码兽,而是败给了一把铁锤。

在和黄金剑狮兽、祖顿兽的交战过程中,钢铁悟空兽大占上风,此时的黄金剑狮兽已经被钢铁悟空兽用大招给击抢,只要一个平A,估计黄金剑狮兽就会在这个世界消失。为了阻止钢铁悟空兽的攻击力祖顿兽把托尔之锤丢向黄金剑狮兽。而钢铁悟空兽竟然不避开,用自己的身躯去抵挡。用钢铁悟空兽的话讲:我的身体有数码合金材质构成,这把铁锤无法对我产生伤害。正如钢铁悟空兽身上刻有的‘最强’二字,在钢铁悟空兽心目中自己的防御也是最强的。很遗憾,托尔之锤也是数码合金材质组成,而且是那种100%纯度的数码合金。和钢铁悟空兽身上镀的一层数码合金比起来,托尔之锤是凌驾于钢铁悟空兽的。因为自信,钢铁悟空兽没有躲避,站着不动接受了托尔之锤的攻击,正因为这一击,钢铁悟空兽受了重伤,被黄金剑狮兽偷袭致死。

总结:从创世村出生,被黑暗深渊封印,又从陨石中诞生,获得新生。可以说钢铁悟空兽就是一个屡败屡战的王者。很可惜,钢铁悟空兽被仇恨蒙蔽,对自己有过度自信?最终导致自己的消亡。有道是自作孽不可逭,这就是钢铁悟空兽的宿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