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孩被妈妈跑到公司催婚,还拉着同事讲:不结婚不恋爱的全部辞掉

时间:2021-10-26 20:16:58来源:墨小墨青槐

催婚,可以说是当下任何一个适婚男女青年都会碰到的事,只是催促的程度不同而已!

不少大龄单身男女为了逃避催婚,逢年过节都不敢回家,甚至还有人几年都不敢回家…

原因也很简单,尤其是女孩一旦回到家中那些七大姑八大姨就来了,争相给介绍对象,不同意还会说心气高…

久而久之以后,在亲戚朋友的眼里这就是一个心理有问题的人,认为别人只是一心想飞上枝头变凤凰,殊不知情感问题不能勉强!

随着社会不断发展,女性朋友的地位也随之直线上升,大家都具备了自主婚姻的权利。

人一旦到了适婚年龄,无论男女都想找个伴陪着自己,有些人是曾经被爱情伤过,有些人则是忙于事业。

如今的女性不都强调经济独立,恋爱自主吗?

不料岁月蹉跎,年龄也越来越大,回过头来一看同龄人早已经婚配,要想找个合适的人结婚太难了。

到了这个阶段,很多人对婚姻的渴望度就会逐步降低,还有些会抱着一种无所谓的心态,遇到合适的就打算结婚,遇不到一个人也挺好!

年轻人有这样的想法很正常,但是父母长辈就不那么看了,他们期盼着早日成家,就开始花式催婚!

10月24日,广东广州,一个女孩被妈妈催婚催到公司的视频火了。

女孩的妈妈看起来很年轻,大约也就五十来岁左右,去到公司以后还将女孩的同事给聚到了一起。

随后这位看似年轻阳光的妈妈,就开始了教科书式催婚,这位年轻妈妈说以后我们医院,但凡是不结婚不恋爱的全部辞掉!

年轻妈妈的一番话,引得女孩的同事捧腹大笑,但是又不敢顶嘴,只能默默地听着她在哪里说!

女孩的父亲在一旁坐着,也被女孩妈妈的言语给逗笑了,女孩的妈妈接着说道,你们这些年轻人,到了年龄不结婚不恋爱你们到底想干嘛?

好好的人生被你们搞得乌烟瘴气,女孩子结婚了才算有个家,娘家不可能奉养你们一辈子。

你们这些孩子都二十好几了,一点也不为父母考虑,你们还以为父母催你们结婚只是想抱孙子吗?还不是担心你们的未来!

女孩母亲的话语,虽然显得有些活泼搞笑,但是她也说出了无数父母心里话,世间有多少父母为子女的婚事操碎了心…

细心观察会发现,女孩的母亲至少是他们医院的股东或者领导,要不然她绝对不会说出不恋爱不结婚全部辞掉之类的话语来…

不过她的话似乎没有太大效果,坐她对面的女儿一言不发,尽情地看母亲在哪里表演,等到她慢慢说完…

随后女孩试探性地说了句,妈妈你别说了,我会尽快找个男朋友,然后把自己风风光光地嫁出去!

她的妈妈白了一眼,每次都用这个理由糊弄我,这句话你说了多少年了…

小松观点

这个母亲说出了很多父母的心酸,尤其是家里面有儿子三十以后没结婚的更愁,就怕自己的儿子娶不到媳妇…

虽然女生选择合适的比较难,但是他们只要愿意退而求其次,一样可以轻松地把自己嫁掉,男的却不可以!

俗话说剩女在城市,光棍在农村,城市大龄剩女多不假,但是一般的大龄男青年也入不了他们的眼,要不然也不至于会把自己给剩下来了。

女的会被剩下来多数是因为他们心高气傲,一般男的看不上,男的会被剩下来多半是因为个人条件差,又没有良好的家庭背景…

基于这个原因,城市的大龄剩女和大龄男性青年都互相不待见,最后就大家一起被剩下来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