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董璇母女游迪士尼,俩人冻得捂被子玩耍,酒窝亲吻妈妈脸颊好有爱

时间:2021-10-26 20:17:44来源:八怪娱

10月26日下午,董璇在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一组与女儿小酒窝一起游玩迪士尼的照片。董璇发文透露道,游玩当天刮着风飘着雨,所以两个人只好裹紧小被子出去玩,虽说好玩不假,但也成为了母女俩很难忘的回忆。

一起游玩迪士尼的董璇小酒窝母女,俩人直接开启疯狂拍照模式。41岁的董璇在雪莉玫发箍的装饰下,显得格外青春减龄,而素来就喜欢公主裙的小酒窝自然也是要美美地打扮一番的。

只见小酒窝长发披肩,戴着星星发卡,穿着蓝色公主裙,开心地甩动着裙摆,脸上挂满了笑容,简直开心到飞起。

小酒窝与妈妈一起在迪士尼城堡前拍照,母女俩手牵着手同时回眸看向镜头,毫不夸张地说,小酒窝的颜值真的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在女儿的带动下,41岁的董璇也跟着变得活泼起来,母女俩一起跳跃着比耶,张大着嘴巴露出最开心的笑容,可可爱爱,无忧无虑。

小酒窝与妈妈深情对视,然后献上甜甜一吻,而此时被女儿亲吻的董璇也是笑得合不拢嘴,母女俩亲密互动,温馨有爱十足。

身披斗篷的小酒窝独自在街上漫步,任头发被微风吹乱,如此美好画面当真宛如公主从花卷中走来。

对镜拍照的小酒窝,抬起下巴瞪大眼睛,略显傲娇的小表情,简直可爱极了。

前几日,董璇还带着女儿小酒窝参加了好友张帅品牌大秀,T台上的小酒窝自信大方,台风超稳。有着这样一个优秀的女儿,身为妈妈的董璇满是自豪,在社交平台记录分享着女儿成长中的点滴。

小酒窝走完秀,董璇蹲在地上将女儿揽入怀中,母爱都快要溢出屏幕了。

不仅会带女儿参加各种时尚活动,生活中董璇还会带着酒窝四处玩耍放松,在女儿每个成长的关键时刻都能陪伴左右的她,是一位尽职尽责的好妈妈。

而说到董璇的私人感情,与高云翔离婚后,董璇曾与小11岁苏小玎传出恋情绯闻,两个人曾合作过《大话西游》舞台剧和电视剧《拆案》。

对于这段绯闻恋情,董璇虽然并未做过任何回应。但和高云翔早已分开的她,离婚后自然有权追求新的幸福,祝福她!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来源网络,如有版权请联系删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