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郭富城迎56岁生日,方媛晒温馨全家福庆祝,长女颜值超高太像妈妈

时间:2021-10-27 08:16:53来源:方舟先生v

10月26日是郭富城的56岁生日,他和方媛都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家人庆生的合影,温情满满。不过两人都经历了多次重新编辑,是有多纠结。

方媛祝福老公“生日大快乐”,并且送上了飞吻示爱,如今天王嫂里还属方媛最高调。

桌上摆满了蛋糕,想必现场还有很多人。郭富城抱着小女儿,方媛抱着大女儿,一家四口十分温馨。

大女儿Chantelle完全长成了翻版方媛,尤其是这微笑的嘴唇和妈妈一模一样,Chantell身上披着白色小香风外衣,这穿搭风格也和妈妈如出一辙,颜值超高。

很显然妹妹和姐姐长相不同,Charlotte皱着两条柳叶眉,看起来有些小紧张,嘟囔着樱桃小嘴萌态十足。妹妹似乎不如姐姐长得秀气,但是白白嫩嫩也非常可爱,长大后知道自己的父亲是娱乐圈一代天王,一定会为自己的出身而感到自豪吧。

一家四口挨在一起吹蜡烛,画面虽然模糊但同样很温情。

夫妻俩也拍了许多合照,两人头挨着头十分甜蜜。

郭富城将娇妻搂在怀里,脸上流露出开心笑容,能感受到他是真的很爱方媛。记得他刚公开恋情的时候,被多少人唱衰,没想到如今却过得这般幸福。

夫妻俩手持盛放香槟的高脚杯,方媛身穿桃红色小香风上衣,搭配高腰裤,脚踩高跟鞋,气质格外出众。而郭富城也是身姿挺拔,精气神极佳,完全看不出已经56岁高龄,和方媛十分般配养眼,谁敢相信他们有着22岁的年龄差。

郭富城还多分享了一张不加滤镜的照片,不得不夸一句方媛的颜值真的能打,离开美颜也一样优雅美丽。

不过郭富城看起来还是有区别的,可能是因为多了一件西装外套和背包,所以看起来奇奇怪怪。

方媛也给蛋糕拍了一个特写,茅草屋上写着郭富城的英文名,棚子里坐着夫妻俩,两个小女孩儿正在泳池里游泳,一家人在一起温馨美好,如果有个儿子就完美了。

此前郭富城被问到是否还会继续追生三胎,他没有否认,只说暂时不生了,想让方媛休息一下,因为觉得太太分娩很辛苦,他感到十分心疼。

在郭富城生日当天,《扫毒》剧组也晒出了杀青照,不过当时的郭天王并没有蓄着胡子,所以应该是更早时候的照片吧。

郭富城也算是娱乐圈里的一棵常青树,除了没有年龄感之外,事业也一直都如日中天,有着很不错的口碑,如今家庭也这般幸福美满,妥妥的人生大赢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