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孕妈妈注意!这四种征兆提示临产

时间:2021-10-27 08:17:26来源:咸宁日报

10月27日:阴天转多云  气温13~21℃

新闻报料电话:0715—8128787

新鲜事、稀奇事、开心事、麻烦事,欢迎拨打热线电话,我们愿意和您分享,帮您跑腿...

怀胎十月,最期盼和最担心的是什么?

当然是宝宝出生的那一刻!

虽然现代医学可以推测出预产期

可是临产前,准妈妈们还是会摸不准

到底宝宝什么时候出生?

如果突然破水、见红怎么办?

市中心医院产科医生给你来科普啦

出现四种产兆

可以入院待产

有以下四种情况,大家需要到医院待产,说明你可能快要生了。

01

规律宫缩

正规临产以后,大约每3-5分钟左右会有一阵宫缩,每次宫缩持续30-60秒。在此之前,大约会隔十来分钟有一次宫缩,宫缩的强度不高。

然后宫缩的间隔时间会越来越短,强度会逐渐增加,持续时间会逐渐延长。痛得越来越厉害,需要来医院待产。

02

阴道出血

有少许的血性分泌物出现(见红)不用担心,可以暂时观察,注意胎动和宫缩,按时来医院产检。但是如果出血量较多,就像来月经一样,需要及时来医院。

03

胎膜破裂

胎膜破裂后,阴道会有羊水持续流出,表现为量中到多的无色液体,需要跟尿液和阴道分泌物鉴别。

尿液的流出多数可控,有尿液味道;阴道分泌物的量一般比较少,不会持续流出。

对于无法判断的阴道流液,最好还是去医院让医生帮助判断是否胎膜早破,需要及时来医院。

04

胎动明显减少

在足月以后,随着羊水量的减少和胎头的入盆,多数准妈妈会感觉到胎动不像以前那么频繁了。如果数胎动的时候宝宝不怎么动,或者明显减少,提示有可能存在胎儿宫内缺氧,需要来医院产检,让医生做进一步的检查帮助判断。及时入院待产。

记住了吗?

有以上四点产兆

记得及时入院待产哦

情况紧急可以直接挂急诊产科

到市中心医院产科住院部三楼

千万记得要带好待产包

 待产包必备物品

01

就诊卡、产检手册+产检资料、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医保卡、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

02

产妇护理垫(2-3包)、吸管、水杯、卫生纸(月子刀纸、抽纸)、卫生巾1包(加长夜用) 安睡裤1包、应季哺乳服2-3套、内裤、鞋、棉袜、生活用品,一次性马桶垫。

03

宝宝应季包被、浴巾共4条、宝宝衣服、脸盆一大一小、奶瓶1个、新生儿奶粉小罐、宝宝辅食碗+感热勺子、纯棉干尿布、隔尿垫、NB号纸尿裤1包、婴儿专用指甲剪。

准妈妈们做好这些准备

其他的就交给医生

美美的等待新生命的降临啦

祝愿所有准妈妈们

平安顺利生产

通讯员:柯春华

编辑:周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