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孕味甚浓!TVB落选港姐亮相为3岁宝贝女儿庆生,身材发福惹关注

时间:2021-10-27 08:17:43来源:TVB娛聞樂

(转载须注明;严厉打击抄袭,侵权必究)

现年34岁TVB落选港姐李美慧(Vivi)曾于2006年参选港姐,之后顺利入读艺员训练班出道,多年来她参演过多部电视剧,可惜始终未获得重用,一直担演闲角,戏份不多,为寻求演艺事业的新突破,她曾经离巢外闯,不过最终于2016年又重返TVB继续拍剧。

2018年,李美慧凭参演古装剧《宫心计2深宫计》终于获得关注,她在剧中扮演宫女「秦槐」一角,虽然是反派,但却因为身手敏捷及演技好而大获好评,之后她的角色越来越重,比如在《铁探》、《包青天之再起风云》及《丫鬟大联盟》中,她都占颇重的戏份。

虽然演艺事业发展一般,但女人成功并非只能靠事业,嫁入豪门都是许多女士梦寐以求!李美慧就拥有一段非常美满的婚姻,2018年她突然宣布与香港富商曾文豪闪婚,两人从相识到拍拖到结婚一共才半年时间,再加上男方比她足足大25岁,因此惹来外界不少热议。

婚后不到半年,李文慧便为老公曾文豪诞下一女「小糖心」,一家三口生活美满幸福,不过自从女儿出世之后,她便暂时退出幕前演出没有再拍剧,全心全意照顾家庭。

近日,久未露面的李美慧在社交网分享多张美照,原来宝贝女儿「小糖心」踏入3周岁了,她和老公曾文豪一起为女儿举行生日派对,虽然疫情底下未有外出铺张庆祝,两夫妇在家中花足心思,专诚为女儿布置了一场以海洋和动物为主题的生日派对,场面十分温馨。

从相中可见,已经3岁的「小糖心」戴上小后冠、穿着公主裙,犹如一个小公主,一家三口幸福留影,不过全家福虽然温馨惹注目,但网民的关注点都放在了李美慧的身上,事关身穿灰蓝色连身裙的她显得身材发福,整个人都圆润了不少,而且腹部微隆,孕味甚浓。

网民都纷纷留言追问是否又有喜?不过李美慧没有作出回应,亦有网民猜测可能李美慧婚后生活太幸福,好吃好住,所以才令身材发福......

不管如何,就算是真的再有孕也不足为奇,毕竟「小糖心」都已经3岁,两夫妇想为女儿再追一个弟妹做伴,也是非常合情合理!

责编:曾泽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