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ty Perry以金色地球奖出席

时间:2021-10-27 08:46:50来源:

Katy Perry,Matt Damon和Ferrell将在本周末第73届年度金球奖颁奖典礼上添加到演示者的阵容中。

Trio是即将召开的仪式宣布的最后一批演示者之一,这也将看到凯斯沃思,索菲亚·布什,克里斯·埃文斯,将Ferrell,Tom Ford,Tom Hanks,Jonah Hill,John Krasinski和Andy Samberg在整个舞台上进入舞台夜晚。

此前宣布的演示者包括Amy Adams,Eddie Redmayne,Channing Tatum,Jamie Foxx和Amy Schumer。

与此同时,Host Ricky Gervais最近承认他计划在周日在仪式上喝醉。

喜剧演员回到第四次举办节目,并承认他不会在第73届年度奖励秀的诉讼程序中完全清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