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和弟弟还没找到爸爸却遗憾离世,寻亲路上何时才能团圆

时间:2021-10-27 12:20:57来源:齐鲁晚报

编者按:

总有一个人,不论隔多久,始终都是内心的牵挂,总有一份情,不论隔多远,永远都是内心的珍藏,对于今天的求助者胡亚玲来说,妈妈和弟弟就是那个她一直在等的人,也是全家人多年来一直未圆的心愿。

胡亚玲的妈妈名叫王彦梅,1953年出生,今年已经68岁了,1989年6月25日那天她的妈妈带着年仅5岁的弟弟胡卫锋(小名:球蛋)去陕北的外婆家途中一起丢失,走前还叮嘱她和妹妹和在家乖乖听话,之后妈妈和弟弟就在村口坐上去往县城的班车,谁知这一去就再也没了消息,这也成了我们和妈妈还有弟弟的最后一次见面,从此两人杳无音讯。  

发现妈妈和弟弟丢失后爸爸随即去当地派出所报了案并在当地电视台也寻求了帮助,当时电视台也播放了妈妈和弟弟的寻人启示,可是一直没有什么消息传来,时光飞逝,转瞬间妈妈和弟弟也已经离开我们三十多年了,这么多年为了寻找妈妈和弟弟我们跑了很多地方也求助了不少新闻媒体和各大寻亲平台的爱心人士和志愿者,然而妈妈和弟弟的消息就像石沉大海一样一直没有什么进展。

妈妈和弟弟还没找到爸爸却遗憾离世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妈妈和弟弟还没有找到,爸爸却在今年带着深深的遗憾去世了,爸爸的突然离开对我们这个家庭打击很大就像天塌下来一样,从此我便失去了对生活的信心一蹶不振,仿佛世间的任何事情都和我没有关系,后来在好心人的劝解和开导下让我从失去亲人的痛苦中慢慢走了出来,我知道世上没有来日方长妈妈也等不了,我怕在妈妈有生之年见不到她一面怕自己没有机会陪伴妈妈左右怕没机会孝顺妈妈,我只要知道她们在哪过的好不好,弟弟过好了我不打扰以后就当亲戚走动,过的不好家里还有两个姐姐会帮助他的,妈妈过的好我们也高兴毕竟妈妈以前在老家吃了不少苦,爸爸由于工作经常不在家,家里的农活和家务都是都是妈妈一人在操劳,所以这么多年我从来没有怪过妈妈,我更要对爸爸有个交代。

此刻我想说:

“妈,你和弟弟在哪儿啊,这么多年你们在外面过的还好吗?全家人都很想你们,现在,女儿也已经长大了,能照顾你了,可是却不知道你和弟弟在哪里,我们的心里真的好着急,也好担心。现在我已为人母,更加体会到你的不容易,每次梦到你,都是哭着醒来,现在日子逐渐变好了,可是唯一遗憾的就是你和弟弟不在身边,这么多年家人为了找你和弟弟付出了很多努力,可是却苦于手上没有任何准确的消息,寻找起来困难重重,但是不论有多难,我们都会努力克服,你和弟弟一定要保重好自己,等着我们接你们两个回家团圆!”

编后语:

家就是那个不论什么时候想起,都感觉到温暖的地方。亲情就是不论时隔多久都无法割舍的情感。多年来,这个家经历了太多风雨,但胡女士从未动摇过寻找妈妈和弟弟的信念。精诚所至金石为开,我们相信只要坚持下去一定能够团圆,与此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能够帮助寻找,发现线索第一时间与我们联系,感激不尽

壹点号五二九寻亲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