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racy Morgan将情景喜剧与喜剧飞行员回归

时间:2021-10-27 08:46:54来源:

喜剧演星Tracy Morgan将在电视上卷土重来,并由乔治·皮埃队借用FX喜剧飞行员。

这是47岁的“星期六晚上”明矾,其职业生涯追随他的严重2014年的豪华赛崩溃后,将发挥一个前进的,谁在15年后从监狱释放,并试图让他的生命追溯到轨道上,报告了美国杂志。

“多么无与伦比的组合 - 特雷西摩根和约旦佩内 - 两个特殊的漫画与作家和制作人团队合作,为外汇网络创建和生产此飞行员。

“我们一开始就致力于Tracy,并激动人心,约翰,John,Eric和Joel正在加入他开发这个新项目,”在一份声明中的网络执行码头毕业说。

“东行和击败”制片人John Carcieri将与Peele共同写出飞行员。

摩根,Peele和Carcieri是由“两人半”制片人Eric Tannenbaum和“关键和Peele”制片人Joel萨达克的行政制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