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李云迪承认嫖娼!“监狱风云”再添一人,这一切都归咎于妈妈!

时间:2021-10-27 10:18:36来源:惠文铭瑜网络

近日,朝阳区公安局接到居民实名举报,称有人在朝阳小区卖淫。随后警方出动,当场抓获了陈某卉(女,29岁)和李某迪(男,39岁)二人。

随后更有网友调侃道:“监狱风云再添新人,今年的朝阳区监狱春晚不止有说唱了。”

001被妈妈铁腕管理35年

李云迪1982年10月7日出生于重庆,钢琴演奏家。李云迪的母亲张小鲁,是出了名的狼妈妈,就像郎朗的爸爸一样,从小就对孩子实行了铁腕管理,

到了3岁时,李云迪就已经喜欢把玩各种乐器了,经常会拉着妈妈去附近的乐器店里,从小展现出了对音乐的热爱。

自从李云迪显露出对音乐天赋后,妈妈再家庭经济并不宽裕条件下,全力支持儿子学习音乐。

4岁时,妈妈送了李云迪一架手风琴,李云迪喜欢的不得了,妈妈随即便给他报了一个手风琴兴趣班。

当时上课的地点是在重庆,每次练习都要挤公共汽车去,一趟就要2个小时而且还要换三次班车,每次去都匆匆忙忙的,非常不容易。

一年后,李云迪不负所望,参加重庆市少儿手风琴比赛并且获得了冠军。

但张小鲁觉得,学手风琴只能培养兴趣,对前途一点用处都没有,随即便让李云迪改学钢琴。

后来转学钢琴,跟着著名钢琴演奏家但昭义学习,后来因为但昭义被调到了深圳艺术学校任教,母亲为了不让儿子换别的老师,妈妈非标坚决的辞去现在工作,陪儿子到深圳求学。

妈妈后来成了钢琴班的辅导员,对儿子的要求更加严格,也很少表扬过李云迪

有一次,李云迪在练习时弹琴的时候,因为当时分了心,张小鲁立马就听出来了,当场就对李云迪批评教育。

在张小鲁的严格监督下,14岁的李云迪就经常跟着“深圳交响乐团”到处演出,积累了很多丰富的经验。

17岁时,李云迪就已经到各国参加演出了,在高手云集各个国家,一路过关斩将,全部都拿到了前三名的成绩。

18岁的李云迪因为在钢琴造诣上表现优异,被文化部选中,让李云迪去参加第14届肖邦国际钢琴比赛,不负众望,一举获得金奖。

一举成名的他没有多大惊喜,反而累到他喘不过气,因为接下来他要面临着大量的采访和演出。

为了让儿子专心的把所以精力放在事业上,父母开始帮他打理所有生活事物!

虽然父亲李川也一再提醒张小鲁,让她不要过分呵护,要学会放手。但是张小鲁就是不放心什么事都要插手,甚至李云迪谈恋爱妈妈都要管一管。

他唯一的公开女友是田霏,2013年,李云迪通过微博公布与田霏的恋情。是哥伦比亚大学金融数学的优等生,不过两人相恋三年后就分手了。

从此李云迪这几年一直都是一个人,但媒体也拍过一些合照,但是李云迪没有公布女方的任何信息,也没有长期稳定的恋情。

002放飞自由的本性

直到35岁时,父母才开始慢慢的放手,不再干涉他的生活,李云迪这才开始学会安排自己的时间!自己安排演出,自己处理自己的收入。

现在看来,他的“票昌”似乎是被压抑了35年之后,突然的放纵。

目前芒果TV已经开始在删减他演出的镜头了,各大与他签约的合作都收到了他因为嫖娼而被抓获的消息,随即而来的是解约了!

只可惜,这位曾经的天才少年,如今得来了这样的结局,所有的努力都将付之东流,李云迪的父母更是倾其一生的时间都在培养他,多年的心血都毁于一旦。

让父母都没想到,那个引以为豪的儿子,如今成了这副样子,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呢?看上去温文尔雅、文质彬彬的李云迪,一时的放纵,毁了一世的名声。

未来的他只能去国外发展,实在是太可惜了。但是每个人都应该为自己的错误付出代价,无论是艺术家还是普通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