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sif Kapadia'Amy'赚了两个BAFTA提名

时间:2021-10-27 09:46:47来源:

英国电影制造商印度asif卡帕迪亚的纪录片“艾米”,该纪录片“艾米”是基于歌手Amy Winehouse的生命和死亡,已被提名在即将到期的第69届英国学院电影奖的优秀英国电影和纪录片奖。

“艾米” - 有史以来最高的英国纪录片 - 洞察爵士乐的短暂,挥发性和二分法,于2011年7月在27岁的酒精中毒在她在卡姆登中的房屋中被发现这里。

这部电影封装了她的个人和专业生活,直到她死亡。

在优秀的英国电影类别中,“艾米”是反对“丹麦女孩”,“前马机”,“布鲁克林”,“龙虾”和“45年”,阅读了英国学院官方网站的发言电影和电视艺术。

虽然在纪录片类别中,这部电影已被提名为Matthew Heineman的“Cartel Land”,Davis Guggenheim的“他命名为Malala”,Marlon Stevan Riley的“听我”和Jennifer Peedom的“Sherpa”。

[相关帖子]

第69届英国学院电影奖将于2月14日在这里举行的皇家歌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