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ylvester Stallone赞美'Genius'Ryan Coogler

时间:2021-10-27 09:46:51来源:

行动明星西尔维斯特斯泰洛龙在抨击第73届金球奖颁发的初步验收演讲后,对“信条”导演Ryan Coogler表示赞赏。

这位69岁的明星获得了运动戏剧“信条”的最佳支持者奖,因为他的表现是电影中的拳击手岩石Balboa。

然而,他确保他挑选了29岁的Coogler,以便在伦敦电影的欧洲首映式的赞誉描述他创造的“魔术”的故事。

Stallone在莱斯特广场举行的活动中讲话说:“这个家伙在这里,Ryan Coogler,他是天才 - 他真的是。因为他拿走了缺乏惊喜元素的东西 - 人们知道岩石,所以当你听到你的眼睛滚动时,你会再去'''

“但这是他退出的魔力。我只是一只老狗学习新技巧。“

Stallone还透露了他和他的Co-Star Michael B Jordan,他扮演阿多莉斯'Donnie'信条,阿波罗信条的儿子他列车是一个战斗机,从套装的第一天分享了一个伟大的化学。

“它要么工作,要么没有 - 就像一见钟情。它一见钟情相互尊重。“

“信条”是第七块岩体电影,均从原来的系列和2006年的“岩石巴布亚”的续集中旋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