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nny Leone接地,专业:Rajniesh Duggall.

时间:2021-10-27 09:46:49来源:

Actor Rajniesh Duggall都赞美他的Co-Star Sunny Leone,他与他共享两次屏幕空间,并且尽管非常受欢迎,女演员非常基础。

Rajniesh首先在去年的“ek paheeli leela”中与“Jism 2”星级合作。Duo将再次与即将到来的浪漫戏剧“Beiimaan Love”一起团队。

“Sunny Leone非常专业。这是与她合作的伟大体验。她是众所周知的,非常有名的,但却非常基础。在设置时,她完全在工作模式区域。我们以前工作过,所以我们之间有一个很好的舒适区,“Rajinesh告诉PTI。

演员说“北部爱情”是非常黑暗,浪漫的与Duo的最后一个郊外。

“这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作用。这是一个大胆的品格,电影是关于爱情,欲望,复仇和戏剧。这是一个黑暗的浪漫电影。它不会像'Leela',这在不同的时期跨越。这是一个非常今天的电影。“

Rajniesh,他与Vikram Bhatt的恐怖电影“1920”亮相,将接下来会在“直接ISHQ”中看到。他在拉吉的ruia定向电影中发挥了Vickky的作用。

“我最初得到了Kabir Bajpai的作用,在Arjun Bijlani来到船上玩角色之前。这是一个柔软的情人男孩角色,我不想再做了。我说我会发挥Vickky Shukla的作用,谁是一个外出的Masala'dabangi'性格,非常华丽,迷人,“他说。

来自Bipasha Basu-Starrer“Creature 3D的Mohabbat Barsa Dena Tu”的大胆浪漫号码“Mohabbat Barsa dena Tu”,他认为他想脱掉他的柔软情人男孩的形象。

“这是一个有意识地脱离情人男孩标签的决定。我很长一段时间都借记了一个合约品牌,然后我离开了它,因为我想从干净,完整的男人的形象中出来。因此,我做了'ek paheeli leela',这首歌'mohabbat barsa dena'和现在的直接Ishq',“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