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hrones's第6季的比赛在4月24日至总理

时间:2021-10-27 09:46:52来源:

幻想戏剧“Thrones游戏”的最重要季节将于4月24日举行。

HBO在帕萨迪纳的电视评论家协会新闻巡回赛中宣布了总理日期,报道了多样性。

虽然没有关于幻想系列的即将发作的情节的细节被揭示,但去年发布的一款简短的提示表明它将解决五个赛季的赛季,使驾驶粉丝们猜测Kit Harington的Jon Snow是活着的。

本赛季也标志着ISAAC Hempstead-Wright作为Bran Stark的回归,自四次季节以来尚未见过。

Max Von Sydow作为三眼乌鸦和弗雷德迪Stroma作为Dickon tarly,John Bradley的Samwell的兄弟是铸造的新补充。

Ian McShane也将在即将到来的季节明星。他的性格细节还没有出来。

“基坑游戏”第五季结局带来了展会最大的观众,平均为811万观众。

该系列继续赢得最佳戏剧的艾美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