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很佩服Khans持续自己作为长期超级巨星的方式:Naazuddin Siddiqui

时间:2021-10-27 10:46:50来源:

Naazuddin Siddiqui已经努力了。在做小角色之后,演员进入自己的展示他的辉煌,现在已经让他成为国家的敬酒。目前,他还取得了罕见的区别,对面的所有三个哈兰对面进行了行动。Naazuddin目前拍摄raepe与SRK拍摄的人表示,它是与King Khan拍摄的伟大体验。

“他有这么多经验。在套装上,每当Shah Rukh Bhai在周围时,环境都会成为一个很好的拍摄。“

Nawazuddin还拒绝将三名Khans的行为技巧彼此进行比较。“每个演员都有自己的行为风格。我们无法将一个与另一个人进行比较。两者都很棒,两者都是废品棒。我最欣赏的是他们持续了这么久的方式,而对我来说是可以看到和了解的事情。“

谈论Te3n,Naazuddin告诉我们,“我已经完成了Te3n的射击。我爱上Bachchan在电影中的角色。它与Bachchan Saab有很好的工作。我必须从他那里学到很多东西。“

Naazuddin Siddiqui在Bajrangi Bhaijaan Bajrangi Baijaan和踢的塔拉什和Salman Khan的Aamir Khan工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