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获得了一张ASIN的婚礼招待会

时间:2021-10-27 12:46:52来源:

Actress Asin于2016年1月23日在德里嫁给了Micromax联合创始人Rahul Sharma,向演员和她亲密的朋友Akshay Kumar发了一张婚礼招待会。

还阅读:Asin和Rahul Sharma的婚礼卡,看起来

这是几年前曾在拉胡岛推出过的Akshay。Asin称Akshay是婚礼的“最好的男人”。

asin在她的Instagram上发布了卡片的形象:“婚礼上最好的人显然得到了婚礼接待的第一张贺卡@akshaykumar #arwedding #mumbaimainInvite #bestigetsfirstdibs

婚礼邀请看起来像最小的放血一样别致和优雅。棕色和金黄黄色的组合已被用来设计邀请的封面。

看到照片:Asin于2016年1月23日结婚Micromax联合创始人Rahul Sharma

29岁的ASIN没有公开对其与Micromax联合创始人的关系有关,但她们的同事已经开放了它。

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Akshay说:“是的,我是真的,我介绍了他们(Asin和Rahul)。但我没有开设任何公司用于匹配,“

还阅读:是的,我将Asin推出到Rahul Sharma:Akshay Kumar在玩Matchmaker

Akshay Kumar还透露了今天(1月10日)在Instagram上的Asin和她的未婚夫Rahul Sharma的婚礼邀请。演员很高兴收到第一个婚礼接待卡。

Asin将在孟买举办孟买的招待会,为她在宝莱坞的朋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