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uhi chawla,shabana azmi's'粉笔n duster'发布今天

时间:2021-10-27 12:46:46来源:

Juhi Chawla,Shabana Azmi Starrer'Chalk N Duster'终于发布了今天(1月15日)。这部电影在屏幕上汇集了两个最好的女演员。

Juhi和Shabana将看到努力努力培养年轻思想的学校教师。不是一个主流的电影,它对其观众提供了一些不同的东西。

努力与这部电影复出卷土,最近承诺这部电影会有持久的印象,传达相关信息。(读:juhi chawla's backshana azmi后面做'粉笔n duster')

朱氏·湛棕榈最近透露,除非她骑行,否则她不知道如何骑脚踏车才能追求她的角色。(还阅读:Juhi Chawla训练了在'粉笔N duster'中骑着脚踏车)

在没有专注于教师的情况下,还有很多东西可以在电影中期待。Juhi曾说过,“这部电影已被热情地写。如果这部电影只是关于教师,那么这不是真的。“

“粉笔N Duster”由Jayant Gilatar指导,也是星星吉拉什卡纳德,Richa Chadha,Zarina Wahab,Aarya Babbar,Jackie Shoff和Samir Soni等。Rishi Kapoor也将在特殊的外观中看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