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对他的电影Dilwale的票房表演感到失望

时间:2021-10-27 14:46:51来源:

由于'Dilwale'未能在票房中创造一个大标记,禁止在他与Kajol返回的返回中引起的呼吸期望,Shah Rukh Khan承认他的失望。

“我不认为这部电影已经完成了。我个人对此感到失望,“沙鲁克告诉记者。还阅读:'Dilwale在票房的稳定步伐;沙瑞科汗的电影收集了卢比。187.25在印度

“要诚实,它可能在印度也没有在印度做的事情。但海外它在德国,奥地利等很多国家都做得很好。印度电影越来越宽阔,这很令人惊讶。有很多商机,“莎瑞克汗说,他补充说他没有确切的数字。还阅读:Deepeika,Ranveer's Bajiroao Mastani'票房收藏不可阻挡,赚取177.35卢比。

还阅读:Shah Rukh Khan的'Dilwale'Grosses全球338.75千万卢比

'Dilwale'在12月18日在节日季节发布。浪漫喜剧已经标志着SRK-Kajol成对的回报后很长一段时间。(阅读Dilwale的审查)

由红辣椒娱乐和罗希特·赫哈特制作生产,这部电影到目前为止越过票房的350亿千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