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女演员最终确定了Sanjay Dutt Biopic:Rajkumar Hirani.

时间:2021-10-27 13:46:52来源:

Rajkumar Hirani董事表示,他没有最终确定了他正在制作的即将到来的Sanjay Dutt的Biopic。

这部电影将在标题角色中ranbir ranbir kapoor。八卦米尔斯是Deepika Padukone也将成为电影的一部分。

“我们没有最终确定任何人。只有脚本在船上的Ranbir分开完成。只有这很多就是最终确定的。一旦“Saala Khadoos”于1月29日发布,那么我将致力于它,“Hirani在这里告诉记者。

还阅读:我们将派对一旦Sanjay Dutt发布:kanganaRanaut.

DUTT在被定罪之后被判处为五年监禁,在1993年孟买串行爆炸期间将使用的一部分缓存,并将在下个月发布。

除了DUTT BIOPIC外,HIRANI还在研究他的超海“MUNNABHAI”系列的第三部分。

还阅读:我没有接近Sanjay Dutt Biopic:kanganaRanaut.

当被问及Dutt Biopic和“Munnabhai”系列的状态时,Hirani说,“当我忙于”Saala Khadoos“及其促销时,”与他无关(Sanjay Dutt)。我听说他会在下个月结束时出来。一旦他出来,我们就会把它拿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