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谜语2拖车:主任詹姆斯湾重新吓到了你一次

时间:2021-10-27 16:46:47来源:

詹姆斯万任詹姆斯湾,曾最近被指导的“愤怒的7”,再次恢复了他的恐怖类型,再次与“谜语2”再次。这部电影的第一个拖车最近发布,必须承认这是该死的恐怖。

它是2013年击中电影“召唤”的续集,第二部分也讲述了另一个真实的故事,以指出的监督调查人员ED和洛林沃伦的案件档案。Vera Farmiga和Patrick Wilson也为第二部分的角色进行了复制。

在粉碎的续集中,1977年将看到伦敦伦敦恩菲尔德的Ed和洛林沃伦,以帮助单身妈妈Peggy Hodgson和她的四个孩子,特别是Peggy的女儿珍妮特(麦迪逊沃尔夫)。

拖车不是为了胆小的。如果你是恐怖类型的情人,请注意。

召唤2:enfield Poltergeist,可能会在2016年6月10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