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elena Gomez为“情绪化”的新巡回演出而成

时间:2021-10-27 15:46:52来源:

Pop Star Selena Gomez表示,在狼疮诊断迫使她取消她的最后一次艰苦时,她的新巡演对她来说真的是情感。

23岁的孩子将于5月6日开始复兴之旅,并表示她迫不及待地想开始,报告美国杂志。“我很兴奋 - 它会变大。我两年没有巡回演出。这将是非常情绪化的。我希望它是真实的,我希望它觉得他们(粉丝)是我的经验的一部分,“她说。

Gomez的最后一系列节目是2013年和2014年她的明星舞蹈旅游的一部分,但许多日期被取消了“个人问题”。

歌手在取消后几周进入了康复,促使她的代表否认戈麦斯有一个药物滥用问题。

她只透露了10月份志愿康复背后的真正原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