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潮汕妈妈霸气:老娘26岁三个孩子都生完了!

时间:2021-10-27 16:17:27来源:二青搅半史

说到贡献人口增长、新生儿高出生率这类利好人口的国家大事,如果潮汕人民自称第二,没哪个地方敢称第一。

最近有位潮汕妈妈直言不讳,说自己对当下年轻人的结婚生娃状态的不理解,点赞转发量可真不是一般的高。让我们来聆听一下妈妈的“潮言潮语”。

说到现在的年轻人都不愿结婚,这位潮汕妈妈说:

“现在的后生仔全部精”

“要谈恋爱可以,结婚不行!”

First blood

潮汕妈妈举了个栗子

“有个家里生了5女2男,5个女儿全部没嫁,大的40岁,小的也29了,我说这不就是放了五口棺材在家里吗!”

Double kill

而理想状态是怎样的?

“别人26岁几个崽都生完了!”

谁这么厉害?

“老娘!!”

Triple kill

不得不说,这位潮汕妈妈真是国家三胎政策的坚决拥护者和执行示范者。虽然有的言语有些过激,但话糙理不糙,并且应该能代表相当大一部分父母们对子女的看法。现在年轻人社恐、恐婚、恐育,总觉得父母的催婚催生想法老旧,烦不胜烦。不排除有个别极端的情况,但父母终将老去,他们只是朴素地希望,你一直有人陪伴和支持,永远不会孤独。

关于结婚和生娃,你怎么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