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amir Ali,Sanjeeda Sheikh进入了“加热讨论”

时间:2021-10-27 16:46:49来源:

Amir Ali和Sanjeeda Sheikh一直似乎是一个幸福的真实生活夫妇屏幕上,但Duo将进入一个“加热讨论”,并在即将到来的基于夫妻的现实电视节目“权力的剧集中,在一项任务中竞争。夫妻”。

展会中的所有夫妻都会接受一项任务“Latke Aur Jhatke”,其中男孩必须指导被蒙住眼睛的女孩打破悬挂在它们上的锅。然而,如果女孩们花太长时间才能打破盆,那么男性将不得不忍受冲击。

“当它是Aamir和Sanjeeda的转向执行测试时,Aamir不得不承受那些导致他被抛弃的冲击。当震动太难处理时,Aamir刺激了Sanjeeda,它导致它们之间的加热讨论,“来自集合的源头。

“他们被看到了很长时间争论,然后秀的主持人Arbaaz Khan不得不干预这对夫妇之间的和平,”来源补充道。

除了他们,展品还包括Apoorva Agnihotri-Shilpa Saklani,Delnaaz Irani-Percy Karkaria,Salil Ankola-Ria Banerjee,Shawar Ali-Marsela和Ashmit Patel-Mehak Chahal。

由演员制作人Arbaaz和他的女演员妻子Malaika Arora Khan主办,“Power Comply”要求夫妻接受精神和物理测试的任务。

该节目播出了果阿的风景场地,享受索尼娱乐电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