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hesh Babu的项目与穆鲁杜达斯到二月滚动

时间:2021-10-27 16:46:48来源:

Filmmaker A.r Murugadoss非常预期的ide-timil-telugu双语,带Superstar Mahesh Babu将于下个月在下个月沿着地板进行。

“该项目将于下个月正式推出,随后也将在地板上进行。它将在六个月内包裹,“距离穆鲁格萨斯告诉伊斯兰斯的一个来源。

源进一步补充说,项目预生产工作已经开始。

这将是Mahesh和Murugadoss将加入项目的第一次。

受欢迎的透镜Santosh Sivan将曲柄相机。

[相关帖子]

虽然Mahesh Babu目前繁忙的包裹泰卢古斯家族戏剧“Brahmotsavam”,但穆鲁瓦多斯等待Sonakshi Sinha-Starrer“Akira”的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