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iana Grande队在又一次地与前Nathan Skyes一起队

时间:2021-10-27 17:46:51来源:

流行明星阿里安娜格兰德和前男友内森斯威斯已经重新团聚为“一遍又又和又又”的新版本。

在他们短暂的浪漫之后超过一年,前夫夫妇通过各自的社交媒体账户向昨天嘲笑的歌曲组成,报告了Aceshowbiz。

这首歌最初于10月份发布,是独奏单身,以包括在22岁的Sykes即将介绍的专辑中。

上周晚些时候,前者的想法会在推特上透露,他凭借“一个非常特殊的功能”重新改造了调整。

#overandoveragain 150116

由Nathan Sykes(@nathansykes)发表的视频于2016年1月11日在PST 12:17

22岁的格兰德已经证实,她是客人赛克正在谈论。“'从夜晚的炎热到休息一天。我会让你安全并永远抱你..“#ORDANDOVERAGAIN,“她在分享一个特色的改进版本之前推文一些歌词。

Sykes还通过他自己的Twitter账户发布了不同且更长的片段。在标题中,他承诺全歌将于1月15日星期五到达。

格兰德和赛克斯之前合作的“几乎从不够”,这是前尼克洛顿明星2013年首次亮相专辑“你真正”的赛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