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断努力平衡审查,表达自由:Aditya Roy Kapoor.

时间:2021-10-27 17:46:48来源:

Actor Aditya Roy Kapoor说,在表达和审查自由之间保持平衡,但行业正在努力,这是一个不断的斗争。

“作为一名艺术家,如果你有完全的表达自由,但审查也很重要。它只是找到了正确的平衡,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这是一个不断的斗争,没有完美的方式来做这一点,“Aditya在设计师曼鱼马叻他组织的时装秀,他和他的”Fitoor“Co-Star Katrina Kaif走了坡道。

看视频:Katrina Kaif,Aditya Roy Kapoor的BiToor在德里

“所以那将是一个给予和掌握,会有一些人可能认为它是正确的,还是错的人,但努力是找到正确的平衡..我希望我们到达那里,“他补充道。(读:我很高兴与katrina kaif做一个舞蹈歌:Aditya Roy Kapoor)

Pahlaj Nihalani的审查局Helmed由Pahlaj Nihalani在其决定和电影制作者和演员的问题上持续了。但演员,董事和其他表演者也受到他们创造的一些内容的攻击。

这场辩论是由最近的事件引发的,其中喜剧演员Kiku Sharda因模仿Dera Sacha沙特首席Gurmeet Ram Rahim而被捕。(还阅读:Katrina Kaif的原因,Aditya Roy Kapoor选择在洛奇花园发射Pashmina)

在Kiku Sharda,Aditya试图避免发表声明。“我并不充分了解完全了解情况的观点。这是一个非常敏感的话题,所以如果没有必要的诀窍,就没有必要发表评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