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shi Kapoor讲授Kiku Sharda,Dares Gurmeet Ram Rahim的追随者逮捕他

时间:2021-10-27 17:46:46来源:

Ristan演员Rishi Kapoor,众所周知,他在Twitter上表达了他的思想,已经支持喜剧演员Kiku Sharda。Veteran演员张贴了他对被拘留的自我称为戈尔曼Gurmeet Ram Rahim Singh和Kiku Sharda的看法,因为他在展示的展示中曾在展示中展示了前者。

大胆的Dera Sacha沙特首席执行官,Rishi Kapoor让他们把他放在酒吧后面。

与他的电影的MSG共享Gurmeet Ram Rahim的图片:上帝的使者,他写道,“看这张照片!我想在电影中玩这个摇滚乐。让我看看谁让我背后的酒吧?去kiku sharda!“(读:喜剧演员kiku sharda重新生物,哈里亚纳州khattar说政府没有手)

看到这张照片!我想在电影中玩这个摇滚乐。让我看看谁让我背后的酒吧?去kiku sharda! pic.twitter.com/8dfre237ny.

- Rishi Kapoor(@Chintskap)2016年1月13日

演员肯定有一个神经为一切以及他的贫困,我们肯定知道没有什么可以逃脱他。(还阅读:Twitterati Slams Comedian Kiku Sharda对模仿Gurmeet Ram Rahim的逮捕

Kiku Sharda于周三(1月13日)被逮捕,用于模仿Gurmeet Ram Rahim与Kapil。演员飞往哈里亚纳地区,他受到质疑的问题。Kiku在Twitter上之前也为他的行为取消了。演员在屏幕上扮演Palak的角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