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基思城市宣布世界之旅

时间:2021-10-27 17:46:50来源:

Keith Urban已承诺粉丝他即将推出的Ripcord世界巡回赛2016年是最伟大的地球上的表演。

这位48岁的歌手宣布了新的巡回赛,并表示表演比他以前所做的任何事情都没有,报道了林石杂志。

“这是我所听到的地球上最终的最大秀。这可能是我的下一步。我总是努力更多地编写如何联系,以及如何在这一大环境中更密切地做事,“他说。

Urban补充说,他希望用他的新材料结合一些他最爱的曲目 - 希望有一个吹思想的结果。

[相关帖子]

“我想把一些其他元素带到展示中,这些元素与我们之前所做的不同,(想想)如何以一种新的方式融入一些旧材料,可能会从回来达到一些专辑曲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