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jun rampal是一个“骄傲”的父亲

时间:2021-10-27 17:46:52来源:

在1月17日他的长者Mahikaa的14岁生日之际,Actor Arjun Rampal表示,他感觉像是一个“骄傲的父亲”。

亚军,曾与前印度Mehr Jesia结婚,1月17日在1月17日迎来了Twitter,祝他的女儿。

“她已经变得如此美妙和优雅。我的mahikaa今天(星期天)是14岁。生日快乐我的爱。骄傲的爸爸,“Arjun,最闻名于他在电影中的角色”摇滚!“和“Raajneeti”,伴随着Mahikaa的照片。

她已经成长了如此美妙和优雅。我的mahikaa今天是14岁。生日快乐我的爱。骄傲的爸爸。 pic.twitter.com/zq3fiwxlpu.

- Arjun Rampal(@rampalarjun)2016年1月17日

这对夫妇还有另一个名叫Myra的女儿,他出生于2005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