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bana azmi'从支气管炎恢复''

时间:2021-10-27 18:46:46来源:

Veteran女演员Shabana Azmi,由于“严重的支气管炎”而缺少“粉笔N Duster”的促销,现在正在恢复。

Shabana在Jayant Gilatar-Deverionial和Juhi Chawla,Divya Duttta,Richa Chadha和Zarina Wahab等jayant Gilatar-Dementialial,其中在周四乘坐Twitter来更新她的粉丝关于她的健康状况。

“终于从严重的支气管炎中恢复过来。加入了#Chalknduster释放1月15日的促销活动。Juhi,Divya,Richa,Zarina和Me。女性力量,“她发了推文。

最后从Sever E支气管炎恢复。Jan.Juhi Divya Richa Zarina N Me.Women Power

- Azmi Shabana(@azmishabana)2016年1月7日

这部电影基于该国的信息系统的商业化,还提供瑞利斯卡纳德和同龄纪念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