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陆毅女儿遗传爸爸颜值,也没躲开妈妈的基因,13岁就已是“神颜”

时间:2021-10-27 18:17:17来源:浪中看一花

娱乐圈的星二代有很多,而且长得好看的也不少,特别是当初参加了《爸爸去哪儿》以及《妈妈是超人》这几个节目的萌娃,真的是又萌又可爱,让人看着就忍不住喜欢上。

说起高颜值的星二代,黄磊的女儿黄多多以及妹妹人儿,绝对是算得上继承了父母好基因的两个可爱小姑娘。黄多多从小乖巧懂事,妹妹人儿古灵精怪胜在气质上。

还有贾静雯家的咘咘跟波妞,也是外界十分喜欢的两姐妹。姐姐咘咘是个可爱又很讨人喜欢的小女生,妹妹波妞是个胆大还很虎的女汉子。虽然姐妹俩的性格完全不同,可是观众对她们的喜欢却不分多少。

黄多多姐妹跟咘咘姐妹都很招人喜欢,在基因上不是遗传到了妈妈的长相,就是遗传到了爸爸的基因。只是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如一家的女儿贝儿呢?

陆毅女儿贝儿遗传爸爸的颜值

陆毅是观众眼中的实力派,老婆鲍蕾是大家眼中的大美女。如今夫妻俩的关注度没有以前那么高,但是他们的一对高颜值的女儿,却常常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大女儿贝儿,也是曾经上过《爸爸去哪儿》的节目的萌娃之一。

如今过去了这么多的年,贝儿已经从一个可爱的小女孩长大成了一个小姑娘。还记得那个实收的贝儿,因为出众的颜值圈粉到了不少人,颜值上她完美遗传到了爸爸陆毅的颜值,长相跟陆毅可以说是同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近日,贝儿过13岁生日,作为爸爸的陆毅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贝儿的生日照,成功上了热搜榜,也吸引到了曾经在《爸爸去哪儿》的节目中,认识贝儿的一些观众。

照片中,13岁的贝儿亭亭玉立,已经不再是一个小女孩了,少女的形象越发鲜明。巴掌大的小脸上,五官很美,长相跟陆毅真的太像了。

都知道陆毅本身就是个高颜值,五官也很精致,所以女儿遗传到他的颜值,也十一点都不差。贝儿的眼睛跟嘴巴都跟如意如出一辙。已经长大的贝儿,更是文艺气息十足,有一种校园校花的味道了。

黄磊的女儿多多是个忧郁少女,而贝儿更加有文艺范儿的气息,13岁出落得更加清纯可人,就这长相,放在校园中,也估计会是很多的小男神喜欢的同学吧?不得不承认,贝儿遗传到陆毅的颜值,13岁就已经如此标致了。

13岁贝儿大长腿遗传到妈妈基因

不仅如此,贝儿遗传到了爸爸的颜值,也完全没有躲开妈妈鲍蕾的基因,都知道鲍蕾跟陆毅两人夫妻相十足,长得给人的感觉就是很相似。而贝儿的五官像爸爸,神韵也有一些像妈妈不说,腿长更是完美遗传到了妈妈的强大基因。

鲍蕾的身高很出众,而且遗传大长腿也是她引以为傲的地方。女儿贝儿从小就因为一双大长腿让姐姐粉们羡慕,现在长大了,这双筷子腿更加显然。光是看照片,都可以感受到鲍蕾基因的强大。

有颜值有气质还有身材,13岁的贝儿,在基因的继承上真的是太会选择了,一点都没有浪费到陆毅跟鲍蕾两人的基因,小小年纪就已经是“神颜”了,长得好看不说,身高也拔尖,想要让人不注意都有点难。

娱乐圈中,大多数的星二代都能够遗传到父母的长相,而他们的颜值,也确实很可爱,小的时候是萌萌哒,长大后也能被称赞,贝儿是个从小美到大的小姑娘,一转眼的功夫就已经13岁了,颜值也一点都没有崩,这大概就是大众想象中的星二代的模样吧?

一直以来,外界对星二代的颜值都很好奇,多数人都觉得星二代就应该跟自己的明星父母一样颜值过关。当然,我们认识的大多数的星二代也确实是如此。如今这些大家都熟悉的萌娃都长大了,长相上也都没有让大家失望,贝儿还是跟小时候一样那么美。

好了,以上就是全文的分享了,你觉得陆毅的女儿颜值高吗?基因上遗传了爸爸还是遗传了妈妈?对此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告诉大家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