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低薪高能!开赛至今都有哪些球队赚到了这些“宝贝球员”

时间:2021-10-27 18:17:35来源:一才的篮球故事

随着新赛季的战火重燃,大多数球队都已经至少打完了两场比赛,而这期间也有不少拿着一份低薪却打出与这份薪资极不匹配的“球星”价值的球员,

泰勒希罗(热火)——新赛季薪资400万

作为19年的首轮13号秀,主打2号位的希罗在这个顺位被NBA选中,也深知这个顺位所赋予的重大意义,而在他的菜鸟赛季,也确实打出了让人眼前一亮的数据,并跟随热火一同杀入了总决赛舞台。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希罗,在个人生涯的首次季后赛之旅,便可以拿下16分5.1篮板3.7助攻,虽然热火最终遗憾输给湖人,但希罗确实在自己的菜鸟赛季得到了很好的锻炼。也正是因为他所展现出的潜力,让当时正在抛售哈登的火箭一度想要得到这个超级新星,不过因为热火不愿意付出希罗,让这笔交易最终没能成型。

上赛季希罗虽然在常规赛中迎来进步,可惜在季后赛却惨遭滑铁卢。而在休赛期看到和自己打法类似的老大哥邓肯罗宾逊获得了一份千万年薪的续约,也让希罗羡慕不已,在季前赛他就打出了22.4分,而到了正式的常规赛,希罗并未就此降低自己的进攻欲望,在首战对战卫冕冠军热火,希罗就以替补身份砍下全队最高的27分6篮板5助攻。诚然目前热火只打了一场比赛,但可以预料到的是,希罗应该会在这个赛季迎来大爆发,目前他仍然在领着新秀合同,如果真能够打出亮眼的数据,热火也确实要考虑留下他了。

柯林塞克斯顿(骑士)——新赛季薪资635万

和希罗一样,18年的首轮8号秀塞克斯顿也是拿着新秀合同,原本有机会在休赛期和骑士达成一份顶薪合同,但骑士不仅没有为这位少主奉上巨额肥约,反倒是一度将他放上了交易货架,好在具有超高职业素养的塞克斯顿并未就此消极怠工,而是继续以敬业的态度主动投身骑士训练。

在揭幕战首战灰熊的比赛中,塞克斯顿就砍下17分,而次战黄蜂,塞克斯顿继续砍下全队最高的33分。虽然骑士两战皆为赢球,但塞克斯顿却以场均25分坐稳了球队得分王的位置,如果骑士仍然不愿续约他,依照塞克斯顿这几个赛季的显著进步,即便离开克利夫兰,也有望获得一份至少年薪在2000万以上的顶薪。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如果去到另外一支重视自己的球队,年仅22岁的塞克斯顿,很有机会冲击全明星的舞台。

克里斯蒂安伍德(火箭)——新赛季薪资1366万

早在上赛季,火箭为了补强自己的内线深度,就以一份3年4100万的薪资签下了刚刚在活塞打出身价的落选秀伍德,而初来乍到,伍德就以一份21分9.6篮板的准全明星数据,证明了自己的物超所值。随着哈登。奥拉迪波等人的相继离开,伍德倒是成为了球队的明星球员,虽然首战对战森林狼只得到16分9篮板3助攻,但在第二场与雷霆的比赛中,伍德彻底统治了对方的禁区,面对内线群龙无首的雷霆,伍德继续以首发之姿砍下29分14篮板1助攻1抢断3盖帽的全能数据,帮助火箭取得了赛季首场胜利。

而这两场比赛下来,伍德场均可以得到23.5分11.5篮板2助攻2盖帽,在新赛季火箭禁区用人仍然捉襟见肘的情况下,伍德也有望在今年继续将自己的数据再度提升到一个台阶,考虑到他这赛季的薪资不过1366万,甚至还比不上有些新秀球员,火箭的这个签约,绝对是赚到了。

德文特格雷厄姆(鹈鹕)——新赛季薪资1100万

作为黄蜂在18年选秀大会上以次轮第4顺位选中的后卫,没人能够想到格雷厄姆居然可以在乔老板的球队闯出一片天,可事实上他就真的做到了,在19-20赛季黄蜂送走蜂王肯巴沃克之后,格雷厄姆也被球队寄予厚望,教练组也有意想要让他成为重建核心,不负众望的格雷厄姆也以一份18.2分3.4篮板7.5助攻的漂亮数据回馈了球队的殷切期盼。

不过之后黄蜂在选秀大会上又摘下探花三球,也让格雷厄姆的基石位置遭到动摇,休赛期他以一份4年4730万的价格加盟鹈鹕,以补充球哥出走的空缺,就这两场比赛打下来,格雷厄姆确实展现了自己的物超所值,场均可以得到19.5分3.5篮板5.5助攻,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8.8%,在目前黄蜂后场人手匮乏的情况下,格雷厄姆也有望重新打出19年的辉煌表现。

凯尔库兹马(奇才)——新赛季薪资1330万

原本是湖人重点培养的非卖品,但库兹马却因为浓眉的到来,而遭遇迷失,被迫让出球权的他,也没有了之前的战术核心位置,在2020年夏天湖人还是为其送啥了一份3年3900万的续约合同。

在上赛季季后赛继续自己卧底表现的情况下,湖人终于对他失去耐心,在休赛期将他和波普、哈雷尔打包一起送到了奇才,而新赛季合同仅有1330万的库兹马,也准备好了在华盛顿迎来重生的契机,两场比赛下来库兹马坐稳球队首发大前锋的位置,场均可以得到18.分13篮板2.5助攻,三分球命中率也来到41.2%,在没有太多战绩压力和思想包袱的情况下,库兹马也很有机会在本赛季迎来触底反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