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银衬里:一瞥参加演员Pavan Malhotra最好的电影

时间:2021-10-27 18:46:51来源:

在工业上近三十年后,Pavan Malhotra已成为一个对商业项目和不那么商业项目舒适的演员。从德里大学毕业,57岁的演员在诸如Bhaag Milkha Bhaag和国家屡获殊荣的电影Bagh Bahadur等电影中的演员表演已经发现了很多升值。现在,演员在TV系列中首次见到了25年核武器(1986年),纪录片电影制片人Meera Dewan已经汇集了一个标题为“揭露Pawan”的回顾,其中他最早的一部电影中的六个最好的战争和巴哈迪尔的儿童被筛选。Malhotra讨论了行业的变化,其电影和即将到来的项目中的问题的相关性。摘录:

自加入电影世界以来已经25年了。多年来它如何变化?改变,我相信,是不变的。如果较早的脚本将在集合上决定,然后现在有一个绑定到演员的绑定脚本。内容已经改变,女演员不再需要在树上跳舞,看起来很漂亮。此外,低预算电影必须为观众争夺大预算电影。观众已经成熟,并且由于互联网,可以使用国际电影。

这些年来一直在一部电影,导演或场景是什么?每部电影和董事都很特别。但我会选择Salim Langde Pe Mat Ro,因为它带来了突出。

为什么只有这部六部电影?有许多其他奇妙的项目,如1947年:没有被展示的地球和黑色星期五。在他们的内容和我在他们中扮演的角色方面,彼此选择的六部胶片非常不同。我是一个没有固定的矫适性的演员,我做了脚本所需的事情。一旦项目完成后,我会忘记关于它的一切。为什么电影如1947年:地球或者对于那件物质Bhaag Milkha Bhaag没有被选中是因为回顾性是关于Pavan Malhotra和一个像1947年的电影:地球,即使是角色(屠夫)是一个重要的,我只有四场场景。

在现在的这些电影中有多相关的问题?即使在25年后,Salim Langde PE Mat Ro(关于在80年代的印度瓦动员)和Bagh Bahadur(关于异化问题)的电影传统艺术因现代技术的出现而言)非常相关。互联网改变了很多事情。像战争子女这样的电影很重要,因为讲述人们的故事很重要。这些电影是人类故事,并且没有日期,所以即使在今天也是相关的。

你如何为角色做好准备?你的即将到来的项目是什么?你必须使用各种来源,并取决于你的本能和想象力。就像生物学Eh Janam Tumhare lekhe一样,我在旁遮普邦拍摄。我和那里的人们一起去互动,从村里学到了毕业生的某些习惯。我在Bhagat Puran Singhji看到一篇纪录片,观察了他如何在Gurudwara的步骤中鞠躬。你从你玩的角色带来不同的东西,把它们放在一起。研究和脚本很重要,而是本能性起着重要作用。目前我正在为Sanjay Chauhan和Punjabi电影拍摄Rustom(带Akshay Kumar),并在一个项目上工作。

“揭露PAVAN”在IIC,直到1月21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