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ishwarya Rai在Stardust奖上致辞Veteran女演员Rekha As Maa

时间:2021-10-27 19:46:47来源:

Amitabh-Rekha Saga拒绝死亡。虽然Jaya和Abhishek Bachchan兼顾了Veteran女演员Rekha,但Aishwarya通过在最近举行的StardusT奖上致辞“Silsila”女演员来提前一步。

在收到她的奖项时,Aishwarya rai bachchan慷慨地感谢每个人,转向雷克哈,并在namaste折叠她的手,说:“从Maa收到它很棒。这意味着很多。“

作为一个惊呆的观众,看着观众坐在观众上的Amitabh Bachchan看起来很酷,并被组织。Aishwarya还将奖励授予她亲爱的女儿Aaradhya,并表示这一奖项是庆祝母性的象征。

虽然Amitabh和Rekha很少在公共平台上互相承认,但前者的配偶Jaya被视为在星屏奖上抱住和问候。Jaya和Rekha均均坐在彼此相邻。

观看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