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审查委员会指南需要改变:ritesh sidhwani

时间:2021-10-27 19:46:51来源:

制片人Ritesh Sidhwani表示,由于电影发生了发展,因此需要更改,因此审查委员会的目前的指导方针已经过时。

最近,VETERAN DIVITATORS SHYAM BENEGAL,Rakeysh OMPRAKASH MEHRA和AD专家Piyush Pandey被任命为一个小组来处理董事会的改革,也是SIDHWANI表示,即使他邀请委员会的委员会邀请的生产者最近特定倡议的公会协会。

“这基本上是对话和互动的过程。我相信我们会带解决方案。这些障碍发生了。有规则已经到位,也许他们是旧的,冗余的,需要改变,因为电影正在发展。我认为问题是,指导方针是在25 - 30年前编写的,坐在董事会上的人正在遵循这些指导方针,“Sidhwani在筛选电影,”Wazir“的筛选时说。

还阅读:Prakash Jha指责“Jai Gangaajal”中的Censor Co.

影片认证头部帕哈拉尼瓦拉尼在火灾队伍中,他在削减和蜂鸣声的电影制作人的建议中,也引用了这些“指导方针”,同时削减了詹姆斯邦德的“幽灵”的接吻场景的持续时间。

Nihalani最近被“Jai Gangaajal”总监Prakash JHA抨击了削减,如令人震惊的令人震惊的剪影,贾巴觉得毁灭了电影的质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