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ushik Gangully是我的导师:raima sen.

时间:2021-10-27 19:46:49来源:

Calling Kaushik Gangully她的导师,Actor Raima Sen表示,IFFI-奖获合孟加拉总监是“当前批次中最好的”。

“我是Kaushikda四部电影的一部分。他一直是我的指导。他是我的导师,他是最好的,“Raima告诉PTI在释放Bastushaap的前夕,Kaushik的最后一部电影在Iffi-Unesco Felini奖获得'Cinemawala'之后。

这位36岁的演员,其印地语电影“宝莱坞日记”是在下个月等待发布的,她很乐意与Ganguly这样的董事重新孟加拉电影。

Raima,已经是Kaushik的“arekti premer”“galpo”,“shabd”',“c / o sir”,现在是“bastushaap”,所有人都受到严重赞扬。

“在'Bastushaap'我用Churni Ganguly(Kaushik的妻子)分享屏幕,他们在电影中扮演了我的嫂子,而这部电影寻求描绘孤立的孤立,我们所有人都生活在我们自己的世界下面的同一屋檐下。我也是Churnidi-directed'Nirbasito'的一部分(受塔斯拉纳斯人民的生活启发,所以我与Ganguly-Duo的协会在内心深处。我对他们感到舒适,“”帕林塔“演员说。

回顾如何在“Bastushaap”的“Bastushaap”的“Bastushaap”中曾经在她身上玩恶作剧的Abir Chatterjee和Parambrata Chatterjee如何玩恶作剧,“我和Abir在一起采取了六部电影。我们可以用我们的疯狂让房子着火。但是,这里的Param和Abir,两个男孩,让我作为一个女孩,让我疯了。“

关于她最近的孟加拉电影中的统一角色,Raima说:“在个人生活中,我和那些角色一样迷惑。它再次是董事(这里和印地文)的特权,给我不同的角色色调。“

电影主任Ganguly Feys Raima有才能将自己转变为在镜头滚动后进入给定的角色。

“Raima有不可思议的诀窍,因为镜头卷起了镜头在同行动者面临的那一刻滚动。我有一个很好的机会,在一帧中共同拥有三个最好的年轻演员Raima,Abir和Para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