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亲爱的袁子墨,妈妈说你的样子有点憨

时间:2021-10-28 08:16:54来源:万欢内画

亲爱的袁子墨,这是第69篇。

亲爱的袁子墨,你马上就1岁10个月了(2019.12.29出生),眼看着你的运动细胞越来越强,可以在滑滑梯上玩得飞起,也可以在地上跑得飞快。你的拼图能力也很强了,可以一个人拼很多块的拼图了。你近期画画画得稍微少一些,应该是因为你的图画本基本上被你画完了,又要买新的图画本了。

亲爱的袁子墨,几乎每天,你都会下楼和月月姐姐或者伊一姐姐一起玩。

▲2021年7月,袁子墨(左三)与玩伴一起

▲袁子墨与月月姐姐、伊一姐姐一起

由于长得比较快,和比你大1个月的月月姐姐、比你大几个月的伊一姐姐在一起时,你身上的肉肉会显得稍微多一些。

▲袁子墨与伊一姐姐、月月姐姐一起

亲爱的袁子墨,由于你是小妹妹,因此伊一姐姐和月月姐姐跟你一起玩时,也会稍微照顾你一些。譬如当你把鞋鞋和袜子都脱掉时,两个姐姐真的是为你操碎了心,一个张罗着要给你穿袜子,一个马上就要帮你穿鞋鞋。不过,虽然两个姐姐很热情,但你的脚脚似乎并不配合,最后还是你自己动手,把袜子和鞋鞋又都穿上了。你现在本领可大了,可以自己穿袜子和鞋鞋了。

▲两个姐姐帮袁子墨穿鞋鞋穿袜子

亲爱的袁子墨,你跟两个姐姐在一起时,妈妈说你看起来憨憨的,很是可爱。你穿着的短袖T恤很是宽大,头发浓密,肤色也是健康的小麦色。一听到有音乐响起时,你就会跟着扭起来、抖起来,那样子让人忍俊不禁。

▲袁子墨与月月姐姐一起

▲袁子墨在扭动

亲爱的袁子墨,3个月前,方爷爷阳奶奶张罗了一桌丰盛的茶点,约了爸爸妈妈、外公外婆和你一起聚餐。而想着你好久没有见过方爷爷了,爸爸妈妈就带着你一起来到了方爷爷阳奶奶家,方爷爷阳奶奶又整了一大桌美味。

▲3个月前,方爷爷阳奶奶请吃茶点

▲袁子墨看着一桌子的美食

听说要到阳奶奶家时,你的眼睛里好像在放光一样,因为你知道到了阳奶奶家会有好吃的,你7个月的时候,阳奶奶还曾经带你开过荤,你第一次吃有味道的食物和第一次喝到红酒,都是在阳奶奶家哦。

▲2020.08.04,阳奶奶给袁子墨开荤(亲鱼嘴)

▲2020.08.04,袁子墨品红酒:“嗯,味道很好”

在去方爷爷阳奶奶家的路上,妈妈问你:“不不,我们是去见谁呀?”你开心地歪着头回答:“去见阳奶奶。”妈妈又问:“我们还会见到谁啊?”你又回答:“方爷爷。”

亲爱的袁子墨,你已经很熟悉阳奶奶家了,你也已经在这里吃过很多次饭了,也可以自己端着小碗碗吃饭饭了。

▲袁子墨自己端着碗碗吃饭饭

在阳奶奶家吃过午饭,妈妈带着你到附近的小公园玩耍。这里有好多小朋友可以玩的地方,有滑滑梯,有攀爬网,好多小朋友在攀爬网上爬,你也不甘示弱,在攀爬网上爬起来。看得出来,你手上的力气很大,很有拼劲。

▲袁子墨在攀爬

亲爱的袁子墨,下周即将迎来巴陵驴友户外俱乐部的7周年纪念日了,俱乐部正在张罗着举行大型户外活动了,爸爸妈妈想着到时候把你也带上,一起走走路,呼吸梧桐山的新鲜空气呢。

你之前跟着爸爸妈妈、外公外婆一起爬过马峦山和梧桐山,感觉都很棒,相信你下周也会有很好的体验的。

▲2020年11月,爸爸、外公外婆陪袁子墨在马峦山

▲2021年6月,外公、妈妈陪袁子墨在马峦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