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安冉妈妈和婆婆见面,婆婆一番话凸显高情商,孩子小名都取好了

时间:2021-10-28 14:17:40来源:古代朝代史

韩安冉和新老公马泽鑫在一起也有一段时间了,两人的生活也一直很甜蜜。但是对于马泽鑫的家人大家还并不太了解,甚至马泽鑫的家庭情况,大家也是一无所知。有句话说得好,丑媳妇还要见公婆呢,如今这句话竟然反着来了。

韩安冉妈妈和婆婆见面

最近马泽鑫的妈妈和韩安冉的妈妈见了面,两人虽然见面时间不长但是能看出来关系还是很好的,韩安冉的妈妈和婆婆不仅一起看了两人的新房,还在两人的直播间来回逛给两个直播间带来了不少的人气。

两个妈妈见面在一起的话题自然是少不了两个孩子们今后的发展,韩安冉的妈妈就不用说了,对两个孩子在一起是非常支持的,经常夸马泽鑫长得帅气,看来韩安冉的妈妈还是个资深颜控,只要颜值高其他的都不是问题。

婆婆一番话凸显高情商

而婆婆也是对韩安冉这个儿媳妇表明了态度,根据安冉妈妈的口述说,婆婆心里很心疼安冉,只有22岁的韩安冉小小年纪就经历了离婚还自己带着孩子,而且韩安冉还自己经营着公司,真是吃了太多的苦了,还一直叮嘱马泽鑫一定要好好疼安冉好好爱她。

安冉婆婆的话中能看出她对韩安冉满满的都是心疼,都是妈妈最疼儿子,而婆媳关系则是世界上最难理清的关系。但是韩安冉的婆婆却胳膊肘往外拐一心向着自己的儿媳妇,既表明了儿媳妇在自己心里的重要地位,还讨好了韩安冉的妈妈,婆婆这番话真是情商太高了,难怪两家关系相处得这么好。

孩子小名都取好了

韩安冉在和婆婆的通话中说,自己特别期待儿子玛特的到来,婆婆在电话中说她也非常期待玛特的到来然后说生个女儿也很开心,觉得恩善长的就很可爱,如果是生女儿两个姐妹花也是很好的。

其实“玛特”这个名字是在韩安冉给小猪妹换名字的时候起的,当初韩安冉给小猪妹改小名叫泡泡,是因为小猪妹长得像极了泡泡玛特,因此韩安冉就想再生个儿子小名叫玛特,这样不仅儿女双全而且名字也很符合男孩子。没想到韩安冉现在孩子还没生,小名都已经取好了。

婆婆一方面表现出自己并不是重男轻女的家庭,表示生男生女一样好,不给韩安冉施加任何的压力,一方面表示了自己很喜欢小猪妹恩善,并没有因为她不是自己的儿子所生就对她有偏见,这样的婆婆真的是太好了,这才是自由平等文明和谐的家庭榜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