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贝克汉姆女儿小七有多孝顺?亲手为贝嫂做蛋糕,选妈妈最爱的款式

时间:2021-10-28 14:17:32来源:陪笑都多余小兽

贝克汉姆是足坛一大传奇,巅峰时期的贝克汉姆被称为万人迷,其颜值和华丽的球风让他收获了大量的球迷。得益于贝克汉姆优良的基因,他的几个儿子也都长得非常帅气,小女儿也是从小就具备高颜值。贝克汉姆在退役之后生活很悠闲,经常会被拍到带着家人们到处游玩。近日,贝克汉姆的女儿小七亲手为妈妈做蛋糕,还特别选择了妈妈最喜欢的款式。

贝克汉姆近日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条短视频,视频中是自己的女儿小七,小七正在动手做蛋糕。据说这蛋糕是女儿为妈妈维多利亚而制作的,这种蛋糕是她的妈妈最喜欢的款式。贝克汉姆在一旁观看,眼中满是慈爱。

自从贝克汉姆退役之后,他的社交媒体动态大多都是与家人有关,不是带着家人去旅游,就是分享孩子们成长的视频,看得出来贝克汉姆非常享受与家人在一起的时光。贝克汉姆的女儿小七今年10岁了,相比几个哥哥,小七的颜值显得有点一般,原因是几个哥哥都比较瘦,而她的身材看起来有些胖。

虽然胖乎乎的身材比较可爱,但却是也影响到了她的颜值。仔细看她的五官还是非常精致的,可惜在大部分人眼中就是一胖毁所有。要知道,她的父亲贝克汉姆是足坛的颜值天花板,母亲维多利亚也是一位公认的大美女,有这么好的基因,她的颜值不会太差。贝克汉姆的几个儿子小时候也都被认为是长残了,不过现在都成了大帅哥。女大十八变,随着年龄的增长,小七必定也会越来越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