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章子怡罕晒儿子萌照,2岁弟弟学妈妈签名并亲吻她海报,好可爱

时间:2021-10-28 14:17:16来源:娱乐捕渔者

10月18日中午,章子怡罕见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一组2岁儿子萌照,并幸福配文写道:“一个深情的小可爱(小捣蛋)”,言辞中满是对儿子的宠溺。

章子怡镜头下,2岁大的儿子坐在地上,一手拿着签名笔一手指着妈妈在《我和我的父辈》诗单元中的海报,海报中的妈妈虽然打扮的很有年代感,不过,小家伙还是认出妈妈,用小手指着妈妈的嘴巴端详着看,满眼都是妈妈。

弟弟虽然并没有露出正脸,但从侧颜来看,小脸肉嘟嘟看起来和姐姐醒醒小时候好像。全程紧握签名笔的弟弟,这是要代替妈妈签名嘛?

下一秒,弟弟人儿趴在海报上亲吻妈妈嘴唇,还真是一个深情的小家伙。章子怡虽然没有出镜,但看着儿子对海报中的自己做出的系列有爱举动,内心也早已被萌化了吧。

都说儿子是妈妈上辈子的小情人,弟弟人儿就是这样,虽然他还不满2周岁,但弟弟已经会表达对妈妈的爱。

此前,章子怡受访时就曾透露忙工作时收到过儿子发给自己的语音,小家伙用很稚嫩的声音表白:“妈妈,我爱你”,妥妥的小暖男一枚。

章子怡获儿子女儿亲吻,与老公汪峰结婚后先后生下一双儿女的她,家庭幸福美满。再看当了妈妈的章子怡状态,不忙工作时大部分时间都是陪伴孩子,儿女面前的她好温柔。

前段时间,有网友还偶遇到汪峰章子怡带着三个孩子打卡北京环球影城的画面,画面中,章子怡抱着年龄最小的儿子,继女小苹果则搂着妹妹醒醒,画面温馨有爱。

前几日章子怡还晒出带着女儿醒醒打疫苗的动态,并附文大赞女儿遇事沉着冷静,遇针更是从容淡定,很优秀。

5岁的醒醒长开了不少,越长越漂亮像妈妈了。相比大方晒女儿,目前,章子怡和老公汪峰并未公开过儿子正脸照,不知道等弟弟长大一些,夫妻俩会不会让弟弟露脸呢?期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